跳到主要內容

西門町8鍋

(資料為20120118查。本文為實地探索,非廣告。)


西門町在龍年來臨前的時刻,開了一家小火鍋店,「8鍋」。
8鍋的消費低消是110元台幣,跟目前風行全台的三媽臭臭鍋差不多,有大腸鍋、泡菜鍋等鍋種。
但,
8鍋不同於三媽的是,8鍋採瓦斯爐煮鍋,非酒精膏。
值得給它掌聲、按讚的是8鍋採110元的價格吃到飽
(魯肉飯,冰淇淋,仙草冰茶)策略,而且還附發票(會不會就是這一張讓您中1000萬呢?);
種種的分化區隔,在目前一遍漲聲中應可於西門町商圈的低價鍋品市場殺出重圍。
實地探訪發現,它的豆瓣醬味道干美,辣油鮮嗆,整個佐料區採自助式取用,但限制用大碗裝,請饕客們發揮愛地球地心態珍惜物資。(若用大碗裝,店家有撂下狠話說要加三十元的新台幣,所以一定要小心啊看倌們!)

那,在哪 ?


這家店在武昌街 2 段知名的老天祿滷味(西門町另有一家上海老天祿滷味是在成都路上)旁,相當好找。


但,啼,這家店限餐時刻1小時。所以,泣。

另外,店家似乎是為了活化使用空間,已於日前(應是101年3月時)將原位於二樓的小火鍋營業場所移至同幢三樓。

從我的 HTC 寄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西門町260號公車

(暨溫馨又貼心的提醒:臺北市的計程車便捷、服務好,能帶您去您想去的任何地方喔)  在西門町這兒上紅色260號公車 注意喔,我說的是「紅色」 龍年春來時, 趁著連日濕冷、好不容易天公做美、放朗的日子,上陽明山。 在西門町遠東百貨旁中華路上的公車站上了紅色260號公車後,約略1個小時左右, 紅色260號公車就蜿蜒地緣著仰德大道爬上了昔稱草山的陽明山。 我在最後一站、也就是陽明山站下車。 下車後徒步往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花鐘一路走去,沿途美景被攝入眼瞼裡,好一幅美;真不愧是台北人的後花園。 春是來了。 是該出去走走了。

西門町到華山文創園區

溫馨提醒:台北市的計程車便捷、服務好,可以攜您去您所想往。 台北今天天氣真好, 我想到華山文創園區去看普立玆獎的展覽。 從西門町搭公車,包括205、212(直)、232綠等等的都會到華山文創園區。 205、212搭車點在中華路(以中華路為界,西門町側為萬華區,另一側即為中正區)、靠中正區那一側(即往台北車站方向)的中央分隔島上。 232綠色在遠東百貨旁的中華路等。 哪下車? 232、212號(直)在忠孝國小站下車。 205在台北科技大學站下車。 從我的 HTC 寄出

西門町212號公車

在此處'、西門捷運6號出口後方坐212號公車  擁擠的台北市有兩大綠地;一片是大安森林公園,另一面是青年公園。 大安森林公園顧名思義在大安區、也是東區;而青年公園在萬華區、也是西區。 大安森林公園約比青年公園略大,兩個公園都肩負讓都市人日常休憩、遊樂。 西門町235號公車會到大安森林公園,我之前在本格中有介紹過。 今天說說西門町212號公車。 212號公車,會到青年公園。 我在靠近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後的中華路公車站坐上212號公車的日子,天氣十分炎熱。 一上車,我看見兩位穿著短褲的善男子,他們兩位都拖著黃色的夾腳拖,正在車子後頭的座位上高談闊論著。 「會不會坐錯啊?」穿背心那個說。 「不會吧?這台是直行的是吧!」 「可是我們要到游泳池哩,」 等我走到他們旁的椅子坐下,他們之中的一個穿著ㄒ恤衫的傢伙看著我。 「這車可以到青年公園嗎?」穿ㄒ恤的問我。 我點點頭。 「212號車是不是有分?」他又問。 我不能再用點頭方式回答。 「中華路轉進青年路後,直行的繼續走青年路,非直行的會左轉進國興路。我剛聽你們說,你們是要去游泳池吧?」 「對啊。」她們兩人腳上的夾腳涼鞋不約而同地晃動起來。 「那你們在看到噴水池後就可下車了,這台是直行的212號,不走國興路,泳池在國興路那邊。」 他們倆對著我一直笑,直到下車。笑容中隱藏著什麼,我不清楚。 青年公園游泳池